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周日举行「亚裔艺采2019」
************************
  「亚裔艺采2019」星期日(十一月十七日)下午二时至六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为市民大众带来富民族色彩的歌舞表演、摊位活动和工作坊,展现出亚洲的多元艺术与文化,免费入场,欢迎参与。

  参与今年活动的亚洲国家及地方共有十九个,表演包括韩国传统农乐和太平舞、日本阿波舞、印度古典舞与宝莱坞舞,以及孟加拉、老挝、越南、菲律宾及斯里兰卡的民族舞蹈等,而香港及澳门团队将分别演出嘻哈舞狮及啦啦队表演,精彩节目,不容错过。 

  大会亦安排多项周边活动,包括展示传统工艺品、服饰及美食等,还有竹乐器工作坊,让市民认识不同地区的风俗和文化。香港电台更设有「CIBS人人广播不停站」,让市民一尝广播的乐趣。

  「亚裔艺采2019」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如欲查询节目详情,请浏览网页www.lcsd.gov.hk/tc/cpo/territoryevents/asianethnic/aecp2019.html或致电2591 1340。
 
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2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