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政府化验所(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到访政府化验所,亲身了解部门的工作,并与各职系同事见面,就他们关心的事宜交换意见。
 
  罗智光首先与政府化验师单慧媚博士和首长级人员会面,听取他们简介化验所为各政府政策局及部门提供的化验分析、法证及谘询服务等工作。
 
  随后,罗智光前往分析及谘询事务部辖下的商品说明组,了解同事为消费品真伪进行鉴定的工作,以协助香港海关执行《商品说明条例》,保障消费者权益。他接着听取微量元素化验组同事介绍有关食物、中药及环境样本的微量元素分析工作,以保障公众健康。
 
  罗智光其后参观法证事务部辖下的受管制药物组,了解该组为相关执法部门提供的二十四小时服务,包括快速药物检测及药物管制相关的专业谘询服务工作。他又听取物理组同事介绍他们为政府部门提供的综合物理测试服务,包括交通意外重组、轮胎检验和伪造物品鉴证的分析工作。
 
  在行程结束前,罗智光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赞赏同事的努力,并勉励他们继续为社会提供与时并进的优质专业服务。
 
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到访政府化验所。图示罗智光(右)听取有关食物、中药及环境样本的微量元素分析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一)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到访政府化验所,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旁为政府化验师单慧媚博士(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