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暴力示威者续在全港多区聚集并大肆破
*******************
电台及电视台当值宣布员注意:
 
请尽快播出下列消息,并在适当时间重播:
   
  自今日(十一月十日)下午二时起,暴力示威者在多区聚集,并破坏多个商场内店铺和设施,严重破坏社会安宁。
   
  截至下午五时半,有示威者在九龙塘又一城商场破坏商铺,警方随即派员制止罪案发生。期间更有暴徒袭击警务人员,抢走犯人。警方现正进行拘捕行动。而在荃湾荃新天地,有示威者闯入食肆,破坏店铺设施。更有示威者堵塞商场出入口,罔顾在场人士安全。在屯门V city外,有示威者堵塞屯门乡事会路,严重影响附近一带交通。至于沙田新城市广场及坑口东港城,现场大致平静。
   
  警方严厉谴责所有违法行为,警告示威者立即停止所有违法行为。由于在不同商场内有罪案发生,警方有责任和法定权力进入商场,侦查罪案并进行拘捕行动。
   
  警方呼吁在场市民需要留意现场情况,保障自身安全,并留意警方最新社交媒体公告。
 
2019年11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7时4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