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和消防处联合发表声明 双方继续互相支持和合作
************************
  就昨晚(十一月八日)在屯门区发生的事件,警方和消防处联合发出以下声明:

  警务处及消防处留意到昨晚在屯门发生非法集结、堵塞道路、纵火及违法事件的现场,警务人员与救护员在执行职务时曾经发生言语上的冲突。

  双方管理层立即向前线同事了解事件,明白到同事在如此混乱的情况下工作,承受很大的压力,管理层对出现上述情况表示明白及理解。

  事发后,消防处和警方的高级管理层、指挥层级及前线同事已立即沟通,加强互相了解,而事件已得到妥善处理。两部门必定会继续加强对前线同事的指引及支援协助,避免再有不愉快事件发生。

  因应持续出现的非法及暴力事件,警务处及消防处的人员有需要继续在现场执行艰巨任务。双方会继续互相体谅、支持和合作,期望尽快令社会回复稳定。
 
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0时1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