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荔枝角公园极限运动场今日启用(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辖下荔枝角公园的极限运动场已改建为符合国际标准的「街式」滑板场,并于今日(十一月九日)正式启用。

  极限运动场占地约1 600平方米,设有杠台、梯级、栏杆等模仿街道的障碍物和碗型场地,是香港首个获得Street League Skateboarding国际认证的滑板场。极限运动场设计多元化,可供滑板、特技直排滑轮、自由花式滑板车和自由花式小轮车使用。极限运动场不仅为社区提供一个锻炼身体的优质康体活动场地,亦是香港极限运动员备战国际赛事的理想训练场所。

  荔枝角公园的极限运动场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七时至晚上十时。

  市民如有查询,可致电二三○七 ○四二九与场地职员联络,或浏览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tc/index.html)。
 
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荔枝角公园的极限运动场已改建为符合国际标准的「街式」滑板场,并于今日(十一月九日)正式启用。改建后的滑板场可供滑板、特技直排滑轮、自由花式滑板车和自由花式小轮车使用。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荔枝角公园的极限运动场已改建为符合国际标准的「街式」滑板场,并于今日(十一月九日)正式启用。图示杠台、梯级和栏杆等模仿街道的障碍物。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荔枝角公园的极限运动场已改建为符合国际标准的「街式」滑板场,并于今日(十一月九日)正式启用。图示供极限运动使用的碗型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