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邀请公众就新的《香港康复计划方案》建议提供意见
*************************
  劳工及福利局今日(十一月五日)公布,康复谘询委员会将安排一系列公众参与活动,就制订新的《香港康复计划方案》(《方案》)展开第三阶段(「建立共识」阶段)的公众谘询,诚邀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

  康复谘询委员会在香港理工大学顾问团队(顾问团队)协助下已完成第二阶段的公众参与活动,就制订新的《方案》的策略方向及建议收集持份者的意见。顾问团队撰写的第二阶段报告书已上载其网站(www.rs.polyu.edu.hk/rpp)供公众参阅。

  劳工及福利局发言人表示:「顾问团队将于二○一九年十一月举行四场公众谘询会,并同时于年底前完成16场专题研讨会,就新《方案》建议的策略方向下的主题向不同界别持份者作深入介绍。」

  「建立共识」阶段的四场公众谘询会的安排如下:
 
场次 日期及时间 地点
第一场
九龙区
(注一)
十一月十三日(星期三)
上午十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
油麻地众坊街60号梁显利油麻地社区中心一楼礼堂
第二场
香港区
(注二)
十一月十四日(星期四)
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五时
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一楼礼堂
第三场
新界西
(注二)
十一月十五日(星期五)
上午十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
荃湾大河道60号雅丽珊社区中心礼堂
第四场
新界东
(注二)
十一月十六日(星期六)
下午一时三十分至四时
将军澳坑口培成路38号西贡将军澳政府综合大楼地下坑口社区会堂礼堂

注一:以粤语进行,提供香港手语传译服务及粤语和英语即时传译服务
注二:以粤语进行,提供香港手语传译服务

  「建立共识」阶段的公众谘询期由十一月五日起至十二月二十日,欢迎公众表达意见。公众谘询会的报名方法、专题研讨会的详细安排及公众人士提供意见的其他方式可参阅顾问团队网站(www.rs.polyu.edu.hk/rpp)。公众如就新《方案》有任何意见或查询,可电邮至顾问团队(rs.rpp@polyu.edu.hk)。
 
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