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学院开放日入场券今日起接受申请
*******************
  香港海关十一月三十日及十二月一日在香港海关学院举行开放日,作为部门成立一百一十周年的志庆活动之一,并让市民更了解海关的工作和人员的培训。

  届时学院会设置不同主题区域,以互动方式展示海关今昔变迁及海关不同的工作范畴和成就。开放日的节目内容包括海关乐队表演、无口令步操、海关搜查犬示范、精锐装备展示、参观专业发展训练大楼和室外靶场,以及海关人员和制服团体表演。

  开放日的参观时段共有三节:
  • 十一月三十日(星期六)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五时三十分;
  • 十二月一日(星期日)上午十时至下午二时;及
  • 十二月一日(星期日)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五时三十分。

  有兴趣的公众人士,可于今日(十一月五日)至十一月十二日填妥入场券申请表格,并发送以「索取香港海关学院开放日暨家庭同乐日入场券」为标题的电邮至hkccopenday@customs.gov.hk。申请表格上需注明拣选的参观场次(只可选取一个场次)、所需入场券数目(最多四张)及指定领票地点。入场券以先到先得形式接受申请,成功申请的人士将于十一月十二日或之前收到电邮回覆确认。

  海关将于各参观场次开始前三十分钟起提供免费穿梭巴士,往来香港海关学院及荃湾西楼角路上车处。参观人士亦可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学院,当日将不设泊车设施。

  如在参观活动开始前三小时天文台发出八号或以上台风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有关场次将会取消。

  ​有关香港海关学院开放日的详情,可参阅海关网站(www.customs.gov.hk),或致电2257 8008查询。
 
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