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及房屋局跟进香港航空的财政状况
*****************
  运输及房屋局(运房局)过去一段长时间一直密切跟进香港航空的财政问题。运房局在审视香港航空近日提交的财务改善计划及财政资料后,认为香港航空目前的财政状况仍然未有改善,情况令人关注。

  运房局及民航处在本月一日召见香港航空的管理团队,再次要求香港航空必须立刻采取实际行动,以在短期内有效地改善其财政状况。

  运房局发言人今日(十一月四日)说:「我们得悉香港航空已公布整合其航班服务。考虑到香港航空目前的财政状况,我们认为整合航班服务实属合理和有必要,并期望这能有助改善香港航空的营运情况。政府同时要求香港航空必须作出合适安排以照顾乘客与员工利益。我们会继续密切监察香港航空的财政状况,并会按情况考虑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与此同时,民航处会继续密切监察香港航空的航班运作及航空安全,以确保香港航空继续在完全符合相关民航法例及法规的要求下营运。
 
2019年11月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