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武汉办主任到访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十月二十八至二十九日到访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冯浩贤先与咸宁市副市长汪凡非、赤壁市市长董方平会面,向他们介绍驻武汉办的职能和香港的最新发展情况,并了解赤壁的经济和产业概况。冯浩贤表示,咸宁与武汉距离近,也有较好的旅游配套,可以鼓励更多来自香港的游客到咸宁旅游,港商也可以考虑在咸宁投资农业或旅游等方面。
 
  冯浩贤其后出席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欢迎晚宴和开幕式,并考察羊楼洞古镇,探访当地港资企业,以及出席由赤壁市高新区管委会主持的午宴。
 
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3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冯浩贤到访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图示冯浩贤(左)十月二十八日与咸宁市副市长汪凡非会面。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冯浩贤到访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图示冯浩贤(前排左二)十月二十九日探访赤壁市当地港资企业。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冯浩贤到访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图示冯浩贤(左五)十月二十九日与赤壁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熊新年(左四)于午宴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