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发展局局长在2019世界城市日论坛作主题演讲(附图)
***************************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出席2019世界城市日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黄伟纶在演讲中,透过介绍维港海滨的发展和东涌东扩展区近岸填海项目,分享香港在城市发展进程中,以创新思维寻求城市转型和突破的经验和工作。
 
  黄伟纶在出席论坛前与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和联合国人居署副执行主任基索布会面。
 
  他昨日(十月三十日)抵达唐山市后,亦参与了城市文化交流活动及欢迎晚宴。
 
  2019世界城市日论坛由联合国人居署、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及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今年的主题是「城市转型,创新发展」。
 
  黄伟纶今日晚上返港。
 
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3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出席2019世界城市日论坛。图示黄伟纶(右一)在出席论坛前,与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左三)、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右三)和联合国人居署副执行主任基索布(左一)会面。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出席2019世界城市日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出席2019世界城市日论坛。图示黄伟纶(右二)签署《唐山倡议—城市转型 创新发展》,旁为德国环境、自然保育及核安全联邦部司长卡斯滕(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