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访问上海和南京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将于十月三十一日前往上海,在上海期间会出席「香港节2019──艺汇上海」和相关活动,以及下星期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林郑月娥亦会在十一月二日及三日访问南京。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和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将会参与部分行程。

  林郑月娥十月三十一日下午启程前往上海,翌日为「香港节2019──艺汇上海」主持开幕礼。「香港节2019──艺汇上海」是香港特区政府继二○一○年参与上海世界博览会后首个在内地城市举行的大型文化盛事,向内地观众展示香港的文化艺术精粹。当日她亦会与上海市领导会面,和出席于上海社会科学院举行的二○一九年沪港文化创意合作会议。

  林郑月娥十一月二日转往南京,出席第二届苏港融合发展峰会并致辞,以及见证香港贸易发展局与江苏省签署第七次苏港合作联席会议纪要和其他项目。

  林郑月娥十一月四日会在上海继续参与「香港节2019──艺汇上海」的活动,并于翌日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和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以及在以「人工智能与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分论坛上发言,她亦会视察香港地区展示区及参观企业商业展。

  林郑月娥十一月五日晚上返港。在她离港期间,由政务司司长张建宗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