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访问上海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将于十一月一日(星期五)早上启程前往上海,出席「香港节2019──艺汇上海」(「香港节」)开幕节目及典礼。

  在上海期间,他亦会参与「香港节」其中两项活动的主礼仪式:分别是由香港电影资料馆在上海电影博物馆举办的「光影双城」电影展览及电影放映开幕典礼;以及由香港非物质文化遗产办事处筹划并于上海市群众艺术馆举行的「口传心授:香港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开幕典礼。

  「香港节」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继参与二○一○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后,首个在内地主要城市举办的大型文化交流活动。「香港节」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统筹,共举办十九项文化演艺节目,展示本港艺团和艺术家的多元文化艺术作品;部分节目更纳入为第二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香港文化周」的节目。

  刘江华将于十一月三日(星期日)早上启程返港。刘江华离港期间,由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署任民政事务局局长职务。
 
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