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19的士服务嘉许计划接受公众投票
*********************
  运输署今日(十月二十八日)表示,「2019年的士服务嘉许计划」现正接受公众投票,市民可透过网站www.ctsq.org.hk/voting或扫瞄放于的士车厢内的宣传单张(见附件)二维码,投票选出本年度「优秀的士司机」。投票于十二月八日截止。

  在二○一八年十月首次举办的嘉许计划反应理想,表扬了服务质素卓越的的士司机。在考虑的士服务质素委员会及的士业界的意见后,运输署优化本年度的嘉许计划,持续提升的士行业的专业形象。

  发言人表示:「今个年度的嘉许计划除了会继续由公众人士投票选出十位『优秀的士司机』和一位『最受欢迎的士司机』外,亦会增设新奬项『优秀的士服务管理团队』,以表扬三间提供卓越质素的士服务的管理团队。」

  运输署今年共收到超过200位的士司机提名,评审委员会从中选出30位候选的士司机供公众投票。经公众投票及专业评审得分最高的十位的士司机,便会获选为「优秀的士司机」;而在公众投票取得最高票数的司机会获选为「最受欢迎的士司机」。另外,经专业评审得分最高的三间服务管理团队,便会获选为「优秀的士服务管理团队」。

  为表扬各得奖司机及团队的良好表现,运输署将于二○二○年年初举行「2019年的士服务嘉许计划」颁奖典礼。获选的士司机会获颁发「优秀的士司机」嘉许标签,以便张贴于其司机证证件架上方;而他尽心竭力为乘客提供优质的士服务的故事会被制成短片,在电视台和社交媒体播放。

  市民请踊跃参与投票。市民所投选的候选的士司机若成功获选,有机会赢取「别具慧眼投票人」奖,并获赠精美礼品(名额100个)。有关结果于二○二○年三月公布,得奖市民会收到电邮通知领取礼品的详情。

  「的士服务嘉许计划」由运输署及的士服务质素委员会合办,旨在推动良好的士服务及提升的士行业形象。评审委员会会根据获提名的士司机的驾驶记录、品格、在职培训记录、获表扬的优异行为和乘客对其提供的服务满意程度作出评核。另外,评审委员会会就的士服务质素管理、利用创新科技提升的士服务营运效率和质素、社会责任等方面评核获提名的服务管理团队。
 
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2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