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青春试翼创新天招聘博览会」提供大量职位空缺
**********************
  劳工处将联同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及香港理工大学,于十月二十九及三十日在香港理工大学举行大型招聘博览会。

  招聘博览会有约四十间来自不同行业的公司参加,包括银行、保险、通讯、商用服务、地产等,提供的职位空缺类别亦相当广泛,如银行见习主任、产品工程师、管理培训生、精算分析员、程式设计师、业务分析员、行政文员及客户服务主任。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详情,可浏览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

  是次招聘博览会提供多为全职空缺,当中大部分职位空缺的学历要求为中学程度以上,并适合具大专学历的青年申请。此外,博览会会提供其他就业资讯,例如工作假期计划,帮助青年把握不同发展机会。
 
  招聘博览会将于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红磡香港理工大学平台CF、FG及FJ段举行(近红磡港铁站A1或D1出口),费用全免。
 
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