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芬兰听障饶舌歌手Signmark十一月来港演出(附图)
***************************
  芬兰听障饶舌歌手Signmark将于十一月来港演出《音乐再造人》,以不一样的「歌声」诉说平等共融,透过乐曲把小众的听障者和多数的健听者连结起来。
 
  天生失聪的Signmark是二○○九年世界杰出青年奖得主,更是首位跻身旗舰唱片公司的听障歌手,他的嘻哈和饶舌作品响遍近五十个国家。Signmark以手语表达歌词,透过手势的微妙变化,创造出独特的「视觉押韵」;健听拍挡在旁唱出歌词,让无言的歌声同样被听见。
 
  Signmark的现场演出均以国际手语和英语进行,强劲节拍有助他捕捉节奏并传播信息。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称「他的手语成为演出的一部分;健听与听障者共同体验的新艺术形式」。
 
  是次节目包括演唱及分享环节,Signmark将与观众分享他不一样的人生和音乐道路,并与本地展能舞者同台演出,让观众感受艺术大同。
 
  《音乐再造人》是「世界文化艺术节2019——北欧五国」节目之一,将于十一月三日下午三时在高山剧场新翼演艺厅上演。节目提供香港手语传译。票价为一百元、一百六十元及二百二十元。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请致电2111 5999。
 
  「世界文化艺术节2019——北欧五国」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十月十八日至十一月十七日举行,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致电2370 1044或浏览网址www.worldfestival.gov.hk
 
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芬兰听障饶舌歌手Signmark将于十一月来港演出《音乐再造人》,以不一样的「歌声」诉说平等共融。
芬兰听障饶舌歌手Signmark将于十一月来港演出《音乐再造人》。Signmark是首位跻身旗舰唱片公司的听障歌手,他的嘻哈和饶舌作品响遍近五十个国家。
芬兰听障饶舌歌手Signmark将于十一月来港演出《音乐再造人》。在节目中,Signmark将与观众分享他不一样的人生和音乐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