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英国视觉内容创作公司在香港设首个亚洲据点(附图)
************************
  ​英国视觉内容创作公司I Heart Studios今日(十月十七日)宣布在香港开设亚洲首间工作室,藉香港拓展海外业务,联系亚太区客户。
   
  I Heart Studios为客户制作高质素的摄影作品和动态影像,提供一站式制作方案进行电子商贸、出版刊物、社交媒体及宣传活动。该公司主要客户来自时装、美容和生活潮流领域,亦会为其他行业如快速消费品、电子和企业市场策划提供服务。
   
  该公司的环球行政总裁林寿博表示,公司自二○一四年已开始计划将业务拓展亚太区,继二○一一年和二○一六年分别在伦敦和荷兰阿姆斯特丹成功开业后,他们决意落户香港拓展亚太区市场。
   
  他说:「香港是一个中西文化汇聚的地方,不但与其他亚太区市场紧密联系,香港本地市场及创业潮亦十分畅旺,为我们提供本地及全球的客源。」
   
  他补充:「香港工作室开业初期主要发展本地市场,但我们对未来前景有更大抱负,就是要拓展区内的业务。我们现在积极协助本地品牌和零售商、以及国际品牌及市场推广公司辖下的亚太区总部制作视觉内容,并会为有意进入亚洲市场的欧洲客户提供服务。」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是亚洲其中一个最受欢迎的创意中心,十分欢迎I Heart Studios这些充满创意的公司前来开业。香港拥有世界级的互联网服务,为公司提供优越的网上及流动平台推行网上营销策划,因此为市场推广公司创造不少商机。」
   
关于I Heart Studios
   
  I Heart Studios于二○一一年在伦敦成立,是一间制作高质素摄影作品和动态影像的视觉内容创作公司,客户来自时装和生活潮流等不同领域。该公司除了伦敦外,亦于阿姆斯特丹和香港设有分公司,员工人数超过180人,为超过300位客户制作高质素的视觉内容。如欲了解更多关于I Heart Studios的资料,可浏览www.iheartstudios.hk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1373016233
 
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2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英国视觉内容创作公司I Heart Studios今日(十月十七日)宣布在香港开设亚洲首间工作室。图为该公司的环球行政总裁林寿博。
英国视觉内容创作公司I Heart Studios今日(十月十七日)宣布在香港开设亚洲首间工作室。图为该公司的环球行政总裁林寿博(中)及他的香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