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波兰公平竞技组合演出舞蹈喜剧《认真好搞笑》
*********************
  来自波兰的公平竞技组合十二月来港演出舞蹈喜剧《认真好搞笑》,为三岁或以上观众带来惹笑舞作。

  《认真好搞笑》是风靡全波兰的无语言舞蹈喜剧。六位舞者以片段形式,用舞蹈展示现代日常生活点滴,每个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而会心微笑。作品于二○一五年在克拉科夫获得第三十一届波兰喜剧艺术节「最优秀作品奖」和「观众大奖」。

  公平竞争组合不仅令舞蹈在家乡比亚维斯托克大热起来,更将舞蹈推广至波兰全国。舞团曾获邀在《英国达人秀》和东方卫视《笑傲江湖》中表演,大受观众欢迎。

  由六位来自波兰专业舞团舞者成立的公平竞争组合,成员包括舞者、编舞、创意艺术家,他们把自己的才华和激情投入创作高质素的舞蹈、戏剧和媒体项目。在过去二十五年的艺术创作生涯,舞团在波兰和世界各地赢得了许多奖项。

  节目详情如下:       
 
十二月十三日及十四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
十二月十五日(星期日)下午三时
西湾河文娱中心剧院
票价:二百二十元及二百八十元
 
「舞蹈喜剧工作坊」(英语主讲)(适合十二岁或以上参加者)
十二月十四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时
西湾河文娱中心文娱厅
票价:八十元
 
  《认真好搞笑》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是「冬日开怀集」系列节目之一,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可致电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s_899.html
 
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