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境局局长展开哥本哈根访问行程(附图)
*******************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昨日(哥本哈根时间十月九日)展开丹麦哥本哈根访问行程。

  上午抵埗后,他与丹麦绿色建筑议会行政总裁Mette Qvist见面,了解当地推广绿色建筑的措施,并就建筑环境相关的能源效益及减少建筑物碳排放等议题交换意见。

  黄锦星下午出席由C40城市气候领导联盟(C40)举办的亚洲市长「低碳共享发展」论坛,分享香港的低碳政策,并于晚上出席二○一九年C40全球市长峰会正式欢迎招待会。

  今日(哥本哈根时间十月十日)黄锦星将继续出席全球市长峰会多个环节,并会在其中一个大会环节上发表演说。
 
2019年10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3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一)十月九日(哥本哈根时间)在丹麦哥本哈根与丹麦绿色建筑议会行政总裁Mette Qvist(左二)会面,就建筑环境相关的能源效益及减少建筑物碳排放等议题交换意见。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二)十月九日(哥本哈根时间)在丹麦哥本哈根到访丹麦绿色建筑议会,了解当地推广绿色建筑的措施。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十月九日(哥本哈根时间)在丹麦哥本哈根出席由C40城市气候领导联盟举办的亚洲市长「低碳共享发展」论坛,并在会上分享香港的低碳政策。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前排中)在丹麦哥本哈根出席由C40城市气候领导联盟举办的亚洲市长「低碳共享发展」论坛,并和与会者合照。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前排右)十月九日(哥本哈根时间)在丹麦哥本哈根出席二○一九年C40城市气候领导联盟全球市长峰会正式欢迎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