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物及卫生局宣布兴建天水围临时街市(附图/短片)
************************
  食物及卫生局(食卫局)今日(十月十日)宣布,将在天水围设立临时街市,选址为天秀路公园旁的空地,预计最快在明年年底前完工启用。
 
  食卫局发言人表示,局方和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很重视公众街市发展,一直致力物色合适的地点兴建公众街市,让市民购买新鲜粮食时有更多选择。在二○一八年《施政报告》中,行政长官已宣布在西铁线天水围站对出的天福路路段兴建全新的公众街市。由于兴建新街市需时,局方遂在天水围另觅地方设立临时街市,让市民早日受惠。
 
  临时街市将设于天秀路公园旁的空地,并会采取「组装合成」的方式建造以缩短工程时间,目标大概一年完工。初步计划约设有40个摊档,集中售卖肉鱼蔬果等新鲜食材。整个街市都有上盖覆盖,各摊档亦备有空调设施。
 
  食卫局、食环署及建筑署正与其他相关部门紧密合作,积极推展有关项目,并在适当时候谘询区议会。
 
2019年10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食物及卫生局今日(十月十日)宣布,将在天水围设立临时街市,选址为天秀路公园旁的空地,预计最快在明年年底前完工启用。
食物及卫生局今日(十月十日)宣布,将在天水围设立临时街市,约设有40个摊档,集中售卖肉鱼蔬果等新鲜食材。

网上广播

食物及卫生局(有关天水围公共街市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