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支持香港电影参加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国际奇幻电影节(附图)
*************************************
  在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支持下,香港电影今年再度参加于十月三日至十三日(锡切斯时间)在西班牙锡切斯举行的「锡切斯2019──第52届加泰罗尼亚国际奇幻电影节」。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许泽森于十月六日(锡切斯时间)在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举行的酒会上说,香港的开放环境和香港人的创意,令香港的电影业得以蓬勃发展。

  电影节今年放映10部香港电影,其中包括五部新片及五部由胡金铨执导的修复版作品。香港电影导演杜琪峰应邀为电影节的其中一位特别嘉宾。
 
  加泰罗尼亚国际奇幻电影节于一九六八年创办,是世界具领导地位的奇幻电影节,吸引20万观众。电影节放映与奇幻题材密切相关的电影,包括特别着重刺激的冒险动作片影和黑色喜剧。
 
2019年10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十月六日(锡切斯时间)在西班牙锡切斯举行的锡切斯2019──第52届加泰罗尼亚国际奇幻电影节举办酒会。图示(左起)、香港电影导演杜琪峰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许泽森、电影节基金会总裁 Mònica Garcia Massagué 及电影节副总裁 Mike Hostench在酒会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