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参加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南方峰会(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联同投资推广署和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参加了十月二日至四日(马德里时间)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南方峰会 。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许泽森是「如何在亚洲开展业务」分组会议的讲者之一。他致辞时指出,自由开放的贸易体制、对企业友善的文化、良好的法治和卓越的联系,使香港成为区内主要的初创企业中心之一。尽管近期面对挑战,香港的根基依然强健,并拥有举足轻重的人才和资金,是欧洲年青企业家开展业务的理想之地。
   
  南方峰会上设有香港摊位,投资推广署和贸发局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者派发有关香港的资料,提供在香港投资或营商的建议,并于十月三日举办了一场「香港论坛」,让香港青年企业家与南方峰会的与会者分享他们的创业经验。
   
  南方峰会始于二○一二年,是在欧洲将初创企业与投资者和公司联系起来的重要活动之一。
 
 
2019年10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3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代表许泽森(左二)十月三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南方峰会的「如何在亚洲开展业务」分组会议上发言。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代表许泽森(右一)十月三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南方峰会「香港论坛」上向与会者介绍欧洲初创企业在香港的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