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免费节目「舞时舞刻」庆祝香港文化中心三十周年
**********************
  为庆祝香港文化中心三十周年,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十月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舞时舞刻」节目,免费入场。

  节目以「时间」为主题及创作概念,藉此表达香港文化中心在过去、现在、将来对本地表演艺术发展所担当的重要角色。

  节目的主舞台将会设于露天广场,参与艺团将会展示他们的创作成果,包括不加锁舞踊馆、新约舞流、多空间、舞蹈天使、舞馆、香港演艺学院舞蹈学院及艺穗默剧实验室;亦会邀请五位独立编舞家施卓然、李健伟、李家祺、梁俭丰和蓝嘉颖在四楼大堂演出,以舞蹈为香港文化中心三十周年留下印记。

  节目详情如下:

十月十一日(星期五)晚上七时十五分                      香港文化中心四楼大堂
十月十二日(星期六)下午三时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A区
十月十二日(星期六)下午五时半/晚上七时十五分           香港文化中心四楼大堂
十月十三日(星期日)下午二时十五分                      香港文化中心四楼大堂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节目长约两小时三十分,四楼大堂节目每节约长三十分钟。

  查询节目详情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826.html
 
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