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哀悼钟逸杰爵士逝世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对钟逸杰爵士辞世深表哀悼。钟逸杰爵士一向心系病患者福祉,特别是新界西居民。有见新界西人口不断增长,当中不少是基层市民,钟逸杰爵士积极联系社会贤达及地区人士,于二○○七年九月成立「善心医疗基金」,帮助新界西联网有需要的病患者,促进社区健康。
 
  新界西联网总监邓耀铿医生代表联网对钟逸杰爵士家人致以深切慰问及哀悼。邓医生说:「钟逸杰爵士对新界西联网服务发展贡献良多,他多年来对病患者的关爱,致力推动利用社会资源帮助有需要的病人,令人敬佩及感动。」
 
  钟逸杰爵士自善心医疗基金创立以来出任主席,多年来积极领导基金事务。基金的善款多年来均投放于新界西联网辖下各间医院,包括购置新医疗仪器、为病患者支付部份自费医疗项目及改善医院环境等。
 
 
2019年9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2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