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呼吁市民明天切勿参与未经批准的集会游行
**********************
  政府发言人今日(九月三十日)表示,公众集会及游行上诉委员会在聆讯后,已经维持警方反对明天举行公众集会及游行申请的决定,市民应该认清参与相关活动的风险及法律后果。
 
  发言人说:「近日极端暴力示威人士的暴力行为越来越严重,并有纵火和投掷汽油弹的极度危险举动,对市民的人身安全构成巨大威胁。根据网上资料,预计明天全港多区极有可能出现未经批准的公众活动而引起混乱,市民务必提高警觉,注意自身安全。」

  「家长和老师也应该加紧注意,劝喻年幼子女和学生明天留在安全地方,切勿参与未经批准的集会及游行活动。」
 
  「倘若任何人士不理会警方反对而参与集会及游行,便有可能触犯法律。」

  发言人续説,市民明天应密切留意政府的各项有关宣布,包括运输及交通等特别安排,以策安全。
 
2019年9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5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