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管局优化普门诊电话预约服简化登记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宣布将优化普通科门诊电话预约服务,市民只要曾使用公立医院或诊所服务,他们便可直接透过电话预约系统预约任何一间设有电话预约服务的普通科门诊诊所(见附件),无需预先在不同地区的普通科门诊诊所逐一登记。有关优化措施十月八日起正式生效。
 
  医管局发言人表示:「医管局一直以来均有收集和聆听市民对普通科门诊预约服务的意见及建议,以期改进及加强预约服务。新措施省却市民在不同地区的普通科门诊诊所逐一登记的程序,进一步提升市民使用电话预约系统的便捷度。至于从未使用公立医院或诊所服务的市民,他们仍需带备身分证明文件正本,亲身前往普通科门诊诊所登记以核实身分,日后便可透过电话预约系统预约诊症服务。」
 
  发言人补充,有关优化措施的系统更新工作预计于十月八日完成。系统更新期间,电话预约服务将会维持正常。
 
  医管局将通知各区区议会有关优化措施,亦会适时更新医管局网页资料,让市民知悉有关安排。
 
2019年9月2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