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创新科技署推出支援企业措施
*************
  创新科技署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宣布推出以下优化拨款和冻结收费安排,以配合财政司司长上月中提出支援企业的措施:
 
(一)创新科技署会向「创新及科技基金」下的(i)科技券;(ii)企业支援计划;(iii)专利申请资助计划;和(iv)再工业化及科技培训计划的获批项目,预先发放部分拨款,令企业有充裕资金开展项目,有关安排会于二○一九年底开始分阶段推行。
 
(二)创新科技署辖下标准及校正实验所提供的校正服务,以及香港认可处提供的认可服务,会冻结收费至二○二○年底。
 
  创新科技署发言人表示:「透过以上安排,我们期望可减轻中小企及初创企业在展开项目时的资金投入问题,并有助企业控制营运成本,以应对当前严峻经济环境下的挑战。」
 
  有关上述的资助计划,以及校正和认可服务的详情,请参阅附件。
 
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4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