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深水埗区议会保良局石硖尾社区服务中心开幕典礼今日举行(附图)
******************************
  深水埗区社区重点项目「深水埗区议会保良局石硖尾社区服务中心」开幕典礼今日(九月二十五日)举行,标志着中心正式投入服务。
   
  政府透过社区重点项目计划为每区区议会预留一亿元拨款,让各区议会针对地区需要推展一至两项具规模和持续性的项目。各项目均由区议会建议、讨论和同意,才会付诸实行。
   
  深水埗区议会决定在石硖尾邨第三期建屋计划的部分地方兴建石硖尾社区服务中心,并挑选保良局为此项目的伙伴机构,以自负盈亏模式营运中心。

  中心为社区提供广泛服务,包括幼儿暂托、课余托管、廉价热餐食物援助服务及收费低廉的各项医疗服务,例如中医、西医、牙医、物理治疗及推拿等,惠及市民。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在开幕典礼致辞时表示,有赖深水埗区议会、伙伴机构保良局和一众地区人士努力不懈,项目才得以顺利推展,他并向各方表达由衷谢意。
   
  他指出政府亦正积极推动区内其他发展。西北九龙填海区第六号地盘正在兴建一所可容纳1 000名观众的大型体育馆,将于明年落成。为加强支援「三无大厦」业主,民政事务总署于二○一一年推出「大厦管理专业顾问服务计划」,已在全港接触过约3 800幢大厦,并协助成立或重新启动约500个法团;在深水埗区亦探访过约650幢旧楼,协助成立或重新启动80个法团。政府亦会积极考虑社会人士提出把计划恒常化的意见。
   
  出席典礼的其他主礼嘉宾包括深水埗区议会主席张永森、保良局主席马清楠、民政事务总署副署长黄海韵和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李国雄。
 
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深水埗区社区重点项目「深水埗区议会保良局石硖尾社区服务中心」开幕典礼今日(九月二十五日)举行。图示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中)、深水埗区议会主席张永森(右二)、保良局主席马清楠(左二)、民政事务总署副署长黄海韵(左一)和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李国雄(右一)于开幕典礼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