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署再获美国能源工程师学会颁发奖项(附图)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九月二十四日(华盛顿时间)获美国能源工程师学会颁发亚太区「区域能源管理机构奖」,以表扬机电署在制订、筹办、管理和实施综合能源管理计划方面的杰出成绩。今次是机电署自二○一七年以来第二次获颁该奖项。
 
  机电署自一九九四年成立能源效益事务处后,一直致力推动香港的节能减排工作。在机电署及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香港的能源强度在过去十多年间已下降百分之三十一,节能成绩在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的经济体中名列前茅。
 
  机电署署长薛永恒在华盛顿出席颁奖典礼后表示,在能源效益事务处成立二十五周年的重要时刻,部门再次获颁这个重要奖项,别具意义。
 
  他说:「这个奖项不仅对部门的工作予以肯定,更提醒我们要继续努力,以创意和科技推动各个提升能源效益的方案,以达到节能目标。」
 
  今年,本港其他机构亦获美国能源工程师学会颁发节能奖项,其中由医院管理局和中华电力有限公司推行、香港绿色建筑议会支持的重新校验能源管理项目,获得年度最佳「区域能源项目奖」。机电署欢迎更多机构参与本港的节能减排工作,共同缔造可持续发展的环境。
 
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署长薛永恒(中)于九月二十四日(华盛顿时间)出席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美国能源工程师学会颁奖典礼,代表该署接受学会主席Lori Moen(左)及执行董事Bill Kent(右)颁发亚太区「区域能源管理机构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