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文化中心「即场摄影服务」摊位接受申请
********************
  香港文化中心(文化中心)广场海旁的摄影摊位,专为游客及市民提供即场摄影服务,新一轮经营期现已公开接受申请,欢迎具摄影才能的人士申请。

  新一轮提供即场摄影服务的摊位经营期为明年一月二日至十二月三十日,共设五个位置供十位摊位经营者以隔日轮替的方式经营,经营者须于每个经营日的上午十时半至晚上十时半期间任何两个小时连续提供服务。成功申请人士须按各项经营要求亲自管理摊位,并缴交三千一百五十元登记费,不设退款。

  所有申请人须于指定日期在文化中心进行即场摄影示范及提交照片,以供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评审委员会评核。如获选的申请超出摊位限额,则会以抽签决定结果。有关经营安排和申请详情,请参阅申请表格。

  有兴趣申请人士现可于文化中心询问处索取申请表格或于文化中心网页(www.lcsd.gov.hk/tc/hkcc/livephotographyservicestalls.html)下载,填妥后于十月三十日下午五时或之前送交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号香港文化中心演艺大楼地下大堂询问处。查询电话:二七三四 二○○九。
 
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