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西贡桥咀海岸清洁日(附图)
*************
  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与香港潜水总会第六年举办海岸清洁日,带领义工今日(九月二十一日)到西贡桥咀洲,清理弃置于附近海床的渔具及海滩垃圾,同时响应国际海岸清洁日,提高大众对保育海洋的意识。

  渔护署发言人说:「桥咀洲属本港珊瑚覆盖率较高的地点,深受爱好观赏珊瑚的潜水员欢迎。透过海岸清洁活动,署方期望潜水员及义工亲身体会到海洋垃圾对海洋生态的影响,身体力行为保持海洋清洁出一分力。活动进行期间,我们亦提醒潜水员在清理海床垃圾时必须注意安全。」

  「海洋生物有机会被弃置于海床的渔具所困而致死。清除这些被弃置的渔具和垃圾有助改善海洋环境,存护海洋资源。」

  参与是次海岸清洁日义工共56名,他们合共清理约50公斤海底及海滩上的垃圾。
 
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6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渔农自然护理署与香港潜水总会第六年举办海岸清洁日,带领56名义工今日(九月二十一日)到西贡桥咀洲,清理弃置于附近海床的渔具及海滩垃圾。
渔农自然护理署与香港潜水总会今日(九月二十一日)于西贡桥咀洲第六年举办海岸清洁日。图示义务潜水员捡拾海床的垃圾。
渔农自然护理署与香港潜水总会今日(九月二十一日)于西贡桥咀洲第六年举办海岸清洁日。图示义务潜水员把从海床收集的垃圾带回岸上处理。
渔农自然护理署与香港潜水总会今日(九月二十一日)于西贡桥咀洲第六年举办海岸清洁日。图示义工清理海滩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