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湖南联络处组织香港食品及餐饮行业商会及企业参加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附图)
*******************************************
  香港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驻湖南联络处组织多个香港食品及餐饮行业商会及企业参与由国家商务部及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博览会)。博览会由今日(九月二十日)起一连三天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
 
  驻湖南联络处安排香港食品及餐饮行业商会及企业参加博览会,在场内设立香港馆,并举办四场有关食品及酒类行业发展的主题演讲,以推广香港食品及葡萄酒业,以及促进两地食品及葡萄酒业的交流合作。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今日在香港馆开幕典礼表示,是次来自香港的参展商超过40家,设立近50个展位,规模是历年之最。设立香港馆冀可向湖南及其他省市的民众推广香港的优质品牌,提升香港产品的形象,进一步促进湘港两地在经贸、饮食文化等多方面的合作和交流。
 
  在博览会期间,驻湖南联络处安排了多个香港食品及酒类行业相关的商会举办主题演讲,分别由香港食品委员会主讲「香港食品行业的发展及优势」、中港食品安全交流协会介绍「大湾区食品安全标准体系溯源注册计划」、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介绍「香港优质食品品牌及健康生活和运动产品」,以及香港酒类行业协会介绍「葡萄酒在中国发展方向和香港怎样成为葡萄酒在中国对外和对内的平台」。
 
  除主题演讲外,驻湖南联络处亦安排了香港食品及餐饮业界代表团参观考察常德市的食品企业,进一步加强两地食品业的交流合作,并促进经贸往来。
 
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3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示主礼嘉宾今日(九月二十日)一同为香港馆揭幕。
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示市民今日(九月二十日)参观香港馆。
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由今日(九月二十日)起一连三天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图示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左六)及香港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冯浩贤(左七)与香港食品及餐饮行业商会及企业代表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