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沙田至中环线项目红磡站扩建部分及其邻近的建造工程调查委员会下周一恢复进行实质聆讯
*****************************************
下稿代沙田至中环线项目红磡站扩建部分及其邻近的建造工程调查委员会发出:
 
  沙田至中环线项目红磡站扩建部分及其邻近的建造工程调查委员会将于下星期一(九月二十三日)在新界荃湾大河道70号前荃湾法院大楼一楼聆讯室恢复进行实质聆讯。实质聆讯将持续进行至二○二○年二月中,委员会可不时考虑有否需要押后聆讯。
 
  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于二○一九年九月十日批准委员会延展提交最后报告期限的要求,委员会将在二○二○年三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就调查结果及建议向行政长官提交最后报告。委员会计划于二○二○年二月中完成听取所有专家证据及,如有需要,更多的事实证据,以及所有结束聆讯的陈词。
 
  除非委员会另有指示,实质聆讯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时至下午一时及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下午五时。如有需要,委员会可考虑在所述期间的星期六进行实质聆讯。
 
  实质聆讯将开放予公众人士。聆讯过程会在聆讯室旁的聆讯转播室和大堂同步直播。聆讯室、聆讯转播室、大堂和法院大楼其他地方一律不准拍照、录音或录影。
 
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