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艺发局提名活动接获十九份有效提名
****************
  香港艺术发展局(艺发局)今日(九月十八日)宣布,二○一九年艺发局艺术范畴代表提名推选活动(提名活动)共收到十九份有效的候选人提名。
   
  本届提名活动的十个艺术范畴中,艺术行政、艺术评论及舞蹈范畴的候选人自动当选;合资格的选民将投票选出其余七个艺术范畴(分别为艺术教育、戏剧、电影艺术、文学艺术、音乐、视觉艺术及戏曲)的代表,以供行政长官考虑委任为下一届艺发局成员。
   
  各艺术范畴的候选人名单见附件。
   
  为了加深选民了解七个须竞逐之艺术范畴的候选人,艺发局委聘的提名活动代理「三叶推广有限公司」将于十月五日(星期六)下午一时至五时二十分于旺角上海街557号旺角综合大楼二楼旺角社区会堂举行候选人论坛。届时,七个须竞逐之艺术范畴的候选人将向选民发表政纲,并解答选民的提问。
   
  投票活动将于十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举行。是届选举沿用以往的跨艺术范畴选举制度,即来自十个艺术范畴的选民均可投票选出七个须竞逐之艺术范畴的代表。获提名的代表名单将交予行政长官考虑委任为下届艺发局成员,任期由二○二○年一月一日开始。
   
  提名活动代理将于下周向所有选民寄发七个须竞逐艺术范畴之候选人政纲。有关资料亦可从提名活动网站:www.voteforhkadc2019.hk下载。
   
  艺发局是推动本港艺术发展的法定机构,本届艺发局成员任期将于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届满,当中成员包括来自十个艺术范畴的代表。艺发局现正进行艺术范畴代表提名推选活动,为有关艺术范畴提名代表以供行政长官考虑委任为下一届艺发局成员。
 
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