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里昂街头美食2019展示香港美食文化(附图)
***********************
  香港街头美食于九月十二日至十五日(里昂时间)在法国「里昂街头美食节」大放异彩。「里昂街头美食节」获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与香港旅游发展局联合支持。
   
  连同神户、马德里和芬兰,香港作为四个参加地区之一,在美食节中被誉为「街头食品之都」,在活动中呈现其典型饮食文化和多姿多彩的场景,并重现夜市的氛围。今年香港美食以广受男女老幼喜爱的传统香港点心「包」为重点,参观者可品尝各式各样的「包」,还有机会在工作坊即场造「包」。
   
  美食节的香港展区由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许泽森主持开幕。他表示此次活动是很好的机会展示香港这个旅游胜地,除了令人难忘的购物体验、风景优美的乡郊和远足山径、美丽的岛屿和海滩外,其独特的中西荟萃饮食文化亦同样令人兴奋。他鼓励里昂的朋友亲身到香港游览,直接感受这个亚洲国际都会的活力。
   
  「里昂街头美食节」已踏入第四年,旨在展示来自世界各地别具特色的街头美食。「里昂街头美食节」已成为当地具代表性的年度盛会,每年吸引超过两万人次入场。
 
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里昂街头美食节」九月十二日至十五日(里昂时间)在法国里昂举行。图示美食节的香港展区。
「里昂街头美食节」九月十二日至十五日(里昂时间)在法国里昂举行。图示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代表许泽森(右一)在香港展区向参观者介绍香港的街头美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