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数千人踊跃参与安特卫普的香港龙舟节(附图)
*********************
  数以千人九月十四日(安特卫普时间)在比利时港口城市安特卫普,欢度由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冠名赞助的第九届香港龙舟节。
 
  香港龙舟节由安特卫普西区国际扶轮社举办,是该市的周年大型活动之一。今年共有30支龙舟队伍参加全日的赛事,吸引约7 000名健儿和观众踊跃参与。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派出「香港飞龙」和「香港国际精英」两支龙舟队参赛。「香港飞龙」队的健儿包括驻布鲁塞尔经贸办的工作人员及其家人和朋友,而「香港国际精英」队则由外籍和当地人士组成。比利时的多间社区团体和企业也派队参加龙舟节,作为建立团队精神的活动。比利时的安特卫普大学和根特大学今年也有队伍参赛。
 
  今届香港龙舟节由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周雪梅主持鸣枪礼,并于赛后颁发奖杯予冠军队伍。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于龙舟节设立香港展览摊位,派发有关香港旅游景点和首份香港人才清单的小册子及相关资讯。摊位访客成功完成有关香港的问答游戏后,可获赠香港品牌的奖品。
 
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1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冠名赞助的香港龙舟节九月十四日(安特卫普时间)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图示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周雪梅(左二)在香港龙舟节主持开幕仪式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冠名赞助的香港龙舟节九月十四日(安特卫普时间)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图示多支参赛队伍。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冠名赞助的香港龙舟节九月十四日(安特卫普时间)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图示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周雪梅(第二排左四)与冠军队伍。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冠名赞助的香港龙舟节九月十四日(安特卫普时间)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图示参观香港展览摊位的访客参加有关香港的问答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