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国庆日发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特别邮票及假期邮政服务安排(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九月十六日)宣布,于十月一日国庆日发行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邮品。
   
  香港邮政是次引入优化服务,于九月十七日至十月一日期间(包括首尾两天)提供新一轮的预订服务;顾客可额外订购这套特别邮票及相关邮品,亦可购买额外全套以38间集邮局邮戳(二○一九年十月一日)盖销邮票的首日封而不必走访所有集邮局。顾客可于十月三十日起领取新订购的邮品。
   
  顾客在八月三十日或之前预订的本套特别邮票及相关邮品,可于十月二日起领取,亦可透过前述新一轮的预订服务额外订购相关邮品。本套特别邮票及相关邮品于十月二日起在所有邮政局发售。
   
  十月一日公众假期当天,所有邮政局(包括邮政信箱大堂)休息,邮件派递及收件服务亦会暂停。在公众假期投寄的邮件,一如过往,均会于下一个工作天处理。
  
  有关这套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包括首日封、小全张、邮票小型张、套折、纪念套折、邮票小册子及已盖销首日封)的详情,可透过香港邮政网站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查阅。 
 
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邮政今日(九月十六日)宣布,于十月一日国庆日发行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邮品。图示邮票、小全张和特别邮戳。
香港邮政今日(九月十六日)宣布,于十月一日国庆日发行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邮品。图示邮票小型张。
香港邮政今日(九月十六日)宣布,于十月一日国庆日发行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邮品。图示首日封。
香港邮政今日(九月十六日)宣布,于十月一日国庆日发行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邮品。图示套折。
香港邮政今日(九月十六日)宣布,于十月一日国庆日发行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题的特别邮票及相关邮品。图示纪念套折。

附件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