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访问美国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明日(九月十七日)启程前往美国,展开在三藩市及洛杉矶的四天访问行程。

  邱腾华会先抵达三藩市,为「Co-creating Hong Kong: a design+ exhibition」展览主持开幕礼。展览由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驻三藩市经贸办)及香港设计中心合办,三藩市AIGA(美国平面设计协会)为支持机构。他亦会出席三藩市经贸办举办的酒会和晚宴。

  在三藩市湾区,邱腾华会到史丹福大学参观Hasso Plattner设计研究所(d学院),了解学院的设计思维课程如何培育学生的创意及创新才能。他亦会到访为世界各地初创企业提供加速器计划的创业投资基金公司500 Startups。

  在洛杉矶期间,邱腾华将参与香港贸易发展局的国际旗舰推广活动「迈向亚洲 首选香港」,向有意进军亚洲的美国公司推广香港的商贸服务。他会在「迈向亚洲 首选香港」论坛的开幕礼致辞,并出席晚宴。他并会在智库组织Milken Institute及驻三藩市经贸办合办的午餐会发言。

  邱腾华亦会为香港旅游发展局在洛杉矶举办的大型旅游推广活动主持开幕礼,向当地的旅游业界介绍香港独特的旅游特色,以及为香港建筑师学会在当地举办的「岛与半岛」建筑展览主持开幕礼。

  邱腾华将于九月二十二日早上返港。在他离港期间,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将署理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职务。
 
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