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时装设计菁英在伦敦时装周展现才华(附图)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支持香港优秀时装设计师在九月十二日至十六日(伦敦时间)举行的伦敦时装周展出他们的设计。《创意触动基金--On Show》是伦敦时装周SS20的香港活动,其中包括九月十二日举行的滙展及一直至九月十六日才结束的陈列室(两项活动皆在高云花园举行)。

  创意触动基金的《On Show》得到香港特区政府的专业服务协进支援计划赞助,在伦敦时装周展出二十个香港时装品牌二○二○年春夏时装系列,展现香港时装设计师及品牌的创意及才华。

  伦敦经贸办处长杜洁丽在欢迎二十位香港年青设计师时表示:「在一国两制的优势下,香港继续其国际大都会地位,展现了独特的文化特质及时装触角。能藉此机会支持创意触动基金旗下的活动,让香港的设计师在伦敦时装周展示创意,我们深感欣喜。」

  「香港特区政府致力支持我们的创意人材及专业服务业界进军海外市场,在二○一六年设立的二亿元专业服务协进支援计划就是一例。该计划已支持了三十八个项目,其中包括了今日举行的《创意触动基金--On Show》,藉此促进香港专业服务与外界相关专业的交流合作,与及提升香港专业服务的水平和对外竞争力。」

  创意触动基金是香港一个非牟利的非政府组织,旨在向全球市场推介香港新晋时装设计师及品牌。《创意触动基金--On Show》是该组织与伦敦时装周合作的首个项目,为香港年青设计师及品牌提供与当地时装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向伦敦推广香港正在冒起的时装人材,并提升香港时装业界的水准及竞争力。

  详情可浏览创意触动基金的面书网页@designrenaissancefoundation及伦敦时装周网站londonfashsionweek.co.uk。
 
2019年9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6时4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支持香港优秀时装设计师在九月十二日至十六日(伦敦时间)举行的伦敦时装周展出其作品。图示伦敦经贸办处长杜洁丽(左三)与创意触动基金筹组小组成员,包括创意触动基金主席林炜珊(右三),以及伦敦经贸办候任处长苏婉玲(右二)合照。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香港优秀时装设计师在九月十二日至十六日(伦敦时间)举行的伦敦时装周展出其作品。图示模特儿在展出场地外穿上Loom Loop、112 mountainyam、Yeung Chin,以及 From Another Planets四位着名设计师的服装合照。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香港优秀时装设计师在九月十二日至十六日(伦敦时间)举行的伦敦时装周展出其作品。展出场地展示了Loom Loop、112 mountainyam、Yeung Chin及From Another Planets四位着名设计师,以及另外十六位新进设计师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