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牛头角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调查昨日(九月十二日)晚上在牛头角发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三十八岁男子死亡。

  晚上约六时五十分,一名五十二岁男子驾驶旅游巴驶离伟业街一穿梭巴士站时,怀疑失控撞到正在横过行车通道的一名三十八岁男途人、两名分别三十四岁及三十七岁女途人及路旁的一条石柱。

  该名三十八岁男子一度被困于石柱及旅游巴之间,由消防救出。他头部及身体严重受伤,昏迷被送往联合医院救治,于晚上七时二十八分被证实死亡。两名女途人、旅游巴司机及车上四名年龄介乎二十二岁至四十六岁女乘客亦在意外中受伤,分别被送往联合医院及伊利沙伯医院治理。

  东九龙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调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发生或有任何资料提供,请致电二三○五 七五○○或二三○五 七五七○与调查人员联络。
 
2019年9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