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缅甸投资及对外经济关系部长兼投资委员会主席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十二日)上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缅甸投资及对外经济关系部长兼投资委员会主席当吞会面。
 
  林郑月娥欢迎当吞再次访港,出席为期两日的第四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高峰论坛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林郑月娥衷心感谢当吞连续两年出席,与论坛参加者分享他的真知灼见。她说香港与包括缅甸的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都是「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缅甸企业可利用香港作为国际金融、航运和贸易中心的优势,开拓「一带一路」以至全球市场。她亦表示香港积极协助其他地区的能力建设,十分愿意与缅甸分享香港的城市管理和人才培训等经验。
 
  林郑月娥表示,香港与东盟的《自由贸易协定》中涉及香港和包括缅甸在内的一些东盟成员国的部分已生效,香港与缅甸亦正积极商讨促进和保护投资协定,加上缅甸豁免特区护照持有人旅游签证的先导计划最近获延长一年至明年九月,相信将进一步加强两地的关系,便利双方开拓更多合作领域。
 
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九月十二日)上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缅甸投资及对外经济关系部长兼投资委员会主席当吞(左)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