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会堂乐萃系列:凌显佑中提琴演奏会」节目延期及退票安排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原定于九月八日(星期日)在香港大会堂音乐厅举行的「大会堂乐萃系列:凌显佑中提琴演奏会」,将延期至十二月十一日(星期三)晚上八时在同一地点举行。观众可凭原有门票入场。
 
  未能观赏替补场次的观众可于下列地点及日期(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九时三十分)凭完整门票(连同票根)办理退票手续,逾期恕不受理。
 
日期︰ 九月二十六日(星期四)至十月十七日(星期四)
地点︰ 香港文化中心城市售票网售票处
香港大会堂城市售票网售票处

  十二月十一日(星期三)替补场次的门票将于十月三十日(星期三)起在城市售票网发售。如有任何查询,请浏览www.lcsd.gov.hk/cp,或于办公时间内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 。
 
  有关演奏会节目详情请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840.html
 
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