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教育事务委员会到访芬兰国会(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教育事务委员会代表团昨日(赫尔辛基时间九月十一日)在芬兰赫尔辛基继续职务访问,并到访芬兰国会。

  代表团首先到访Töölön高中学校,听取校长Pirkko Majakangas介绍芬兰的高中教育制度。

  代表团成员随后到访芬兰国会,与教育及文化委员会委员就教育的主要议题和挑战交换意见。

  代表团亦出席芬兰国会第二副议长Juho Eerola主持的午餐会议,以加深了解芬兰国会的议事规则和行事方式的最新发展。议员随后参观芬兰国会大楼和旁听全体会议。

  代表团随后于傍晚启程前往芬兰北部最大城市奥卢。

  代表团今日(赫尔辛基时间九月十二日)将会到访奥卢大学及其教师培训学校。
 
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3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代表团昨日(赫尔辛基时间九月十一日)到访芬兰赫尔辛基的Töölön高中学校,并听取校长Pirkko Majakangas(右一)介绍芬兰的高中教育制度。
立法会代表团昨日(赫尔辛基时间九月十一日)在赫尔辛基与芬兰国会教育及文化委员会委员会晤。
立法会代表团昨日(赫尔辛基时间九月十一日)在赫尔辛基出席芬兰国会第二副议长Juho Eerola(右三)主持的午餐会议。
立法会代表团成员昨日(赫尔辛基时间九月十一日)在赫尔辛基的芬兰国会大楼合照。图示(左起)副团长郑泳舜、陈凯欣、田北辰、张超雄、芬兰国会第二副议长Juho Eerola、团长叶建源、芬兰国会未来委员会副主席Pirkka-Pekka Petelius、葛珮帆、芬兰国会未来委员会主席Joakim Strand和谢伟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