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金管局推出全新官方网站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出∶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九月九日)推出全面翻新的官方网站(www.hkma.gov.hk)。新网站加入更丰富的内容、简单易用的导航和明快悦目的版面设计,提升用户的浏览体验,让不同类型的用户按个人需要更方便快捷地查找所需资讯。
 
  全新的金管局网站有以下主要特点:
 
  • 内容丰富——除了保存、更新新闻稿、演讲辞,以至刊物、数据及统计资料等大量资讯外,更增设「智醒消费者」专页,向公众提供银行及相关产品服务的有用资讯和精明贴士,贯彻金管局一向致力推广「精明及负责任」使用金融服务的教育工作。
 
  • 简易导航——采用全面改良的导航结构,配合一目了然的选单,让用户更容易直接查找网站内的不同资讯。例如新增的「监管资源」专页汇集了所有相关的监管文件和指引,方便业界及其他人士省览。
 
  • 图文并茂——加入更多图像、图表和短片,有助公众更了解金管局的工作和理解相关的金融概念。新网站亦更方便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用户浏览。
  
  金管局将一如既往,继续维持高透明度,并透过不同渠道向公众提供及时的资讯,让市民了解金管局的最新工作和政策。
 
 
2019年9月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