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一九至二年度公共政策研究资助计划第二轮拨款审批结果公布
******************************
  政策创新与统筹办事处(创新办)今日(九月九日)公布二○一九至二○年度公共政策研究资助计划第二轮拨款申请的审批结果。

  公共政策研究资助计划的目标,是鼓励公共政策研究及提供实证为本的研究,以促进公共政策讨论。资助计划全年接受申请。于二○一九至二○年度第二轮拨款申请,创新办共接获24份申请。根据评审委员会的建议,创新办为八项研究计划提供资助,拨款总额约600万元。

  公共政策研究资助计划申请的评审工作,是由具丰富经验的学者担任主席及成员的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委员会会在考虑非委员会成员的学者和专家意见,及每个申请的研究质素和对香港公共政策发展的相关性后作出建议。委员会设有利益申报机制,确保评审公平公正。

  有关获资助项目的详情已上载创新办网页(www.pico.gov.hk/tc/PRFS)。
 
2019年9月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