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九月六日)出席香港浙江省同乡会联合会新会所开幕礼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民政事务局局长:其实特首、司局长于这段时间均有不断落区,跟不同界别、不同市民也有沟通倾谈,特别就《施政报告》听到很多意见,当然过往可能是一种闭门的形式。特首亦希望在这个月内,能够到社区进行一些公开会议,请不同界别的朋友,甚至是公开报名,让人们到平台上大家对话。我们正在构思当中,可能去到地区里,希望一方面也请区议员,他们对地区十分熟悉,另一方面亦会有公开报名的程序,好让特首亲自可以聆听大家的意见,我们仍在构思当中,有具体情况便会公布。
   
记者:因应目前的社会气氛,会否考虑取消十月一日的国庆烟花或相关活动?
   
民政事务局局长:我们未有这样打算,不过以烟花来说,在十月一日是一个庆典,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因应情况再看,现在正在准备中,有什么情况也会告诉大家。
 
2019年9月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1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