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消防及救护学院开放日派发入场券
***************
  为让市民更了解消防处的工作和人员的培训,消防处于十月六日(星期日)在将军澳消防及救护学院举行开放日。

  开放日的节目内容包括消防及救护车辆巡游和多项灭火及救援示范,届时百胜角模拟铁路站和消防及救护教育中心暨博物馆亦会开放给市民参观。当日亦有训练设施展览、消防处装备和特别车辆展示、防火安全教育展览、与内地同业交流相关的展览、摊位游戏、互动投考体验区和消防工作犬示范等。

  开放日的参观时间为上午九时至下午四时。市民须凭票入场(三岁或以下婴幼儿无需门票)。

  公众入场券于九月十四日(星期六)上午十时起免费派发,每人限取两张,先到先得,派完即止。有兴趣的市民可到下列地点索取:
(1)上环消防局(地址:香港上环西消防街2号)
(2)黄大仙消防局(地址:九龙黄大仙凤德道28号)
(3)沙田消防局(地址:新界沙田源禾路26至28号)
(4)消防及救护学院(地址:将军澳百胜角路11号)

  如在派发入场券当日开始前三小时天文台发出八号或以上台风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派发入场券的安排将会延期至九月二十一日(星期六)。

  学院将不设泊车设施,参观人士请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如在活动开始前三小时天文台发出八号或以上台风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是日活动将取消。有关开放日的详情,请致电2411 8820查询。
 
2019年9月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