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将军澳—蓝田隧道不停车缴费系统工程招标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九月六日)为将军澳—蓝田隧道不停车缴费系统工程招标(合约编号:ED/2019/03)。

  工程预计于二○一九年十二月展开,需时约五十四个月完成。工程主要包括:

* 设计、供应、运送、安装、测试和校验将军澳—蓝田隧道的数据采集系统、将军澳—蓝田隧道和其他政府收费隧道和道路的不停车缴费系统的后端系统,以及相关的公共设施工程、机电工程、提升通讯系统及其他所需的附属工程;及
* 为后端系统进行为期三年的扩展工程。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托奥雅纳工程顾问负责设计及监督建造工程。有意投标者可向该公司索取投标表格和进一步资料,地址为九龙塘达之路八十号又一城五楼。

  有关工程招标今日刊登宪报,截标时间为二○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中午十二时。

  招标公告详情载于土木工程拓展署网页(www.cedd.gov.hk/tc/tender-notices/index.html)。 如有查询,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2268 3540与奥雅纳工程顾问联络。 
 
2019年9月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