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众星云集爵士乐音乐会同庆文化中心落成三十年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十一月主办一场「爵士盛会──传奇与延续」音乐会,以庆祝香港文化中心落成三十周年。
 
  音乐会汇聚多位跨世代和跨国界的爵士乐手参与演出,于十一月三日(星期日)下午四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举行。本地不同年代的爵士乐手聚首一堂,展现爵士乐的多元面貌,并与海外乐手同台较技以飨乐迷。音乐会详情如下:
 
下午四时
欧洲爵士/节拍音乐:陈衍光、李梓禾、杜思国和亚历克斯‧伍兹
下午四时五十分
前卫派爵士乐:Mo-Men-T(吕奡元、叶志聪、徐正威)、保罗‧贝宾顿和马丁‧斯皮克
下午五时四十分
硬咆勃:朱文长、斯科特‧墨菲、肯德里克‧斯科特和李晓川
晚上七时十五分
现代爵士:关家杰、黄子瑜、须川崇志、林正树和达那‧史蒂芬斯
晚上八时十分
世界音乐:岩艺雅奇(何兆为、黄乐其、连嘉俊、樊丽华)和玛格达‧贾尼可
晚上九时零五分
现代/后咆勃:张骏豪、尼古拉斯‧沃卢科斯、麦特‧彭曼和肯德里克‧斯科特;特别嘉宾:李安琪
晚上十时
融合爵士乐:包以正、罗尚正、内特‧伍德和山姆‧米那
 
  是次音乐会设有多个工作坊和即兴演奏环节(英语主讲),于十一月二日(星期六)下午一时起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后台七楼排演室举行,持有效音乐会门票的观众可于网上登记免费参加,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音乐会门票分一百六十元、二百四十元及三百四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请致电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网上登记工作坊及票务优惠,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839.html
 
2019年9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