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委任政府飞行服务队总监(附图)
***************
  政府今日(九月三日)宣布现任政府飞行服务队总机师胡伟雄将于二○一九年九月八日出任政府飞行服务队总监,接替将展开退休前休假的陈志培。
 
  对于胡伟雄的任命,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说:「胡伟雄具备优秀的领导能力和丰富的专业知识。我深信他定能带领政府飞行服务队面对未来的挑战。」
 
  对于即将退休的陈志培,罗智光说:「陈志培在出任政府飞行服务队总监以来,致力提升部门的效率及专业水平,为市民及政府各部门提供紧急的搜索及拯救行动和飞行支援服务。我衷心祝愿陈先生退休生活充实和愉快。」
 
  以下为两位官员的个人简历:
 
陈志培
———

   陈志培于一九八三年八月加入民航处任职三级航空交通控制助理员。他于一九九○年八月加入前皇家香港辅助空军(一九九三年更名为政府飞行服务队)任职机师,于二○○○年十一月晋升为高级机师,二○○六年一月晋升为总机师,并于二○○八年三月起出任政府飞行服务队总监。
 
胡伟雄
———
 
  胡伟雄于一九八八年三月加入前皇家香港辅助空军(即现时政府飞行服务队)任职空勤员,于一九九○年八月任职见习机师,一九九二年九月晋升为二级机师,一九九五年九月晋升为一级机师,二○○○年十一月晋升为高级机师,并于二○○八年十月晋升为总机师。
 
2019年9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现任政府飞行服务队总机师胡伟雄将于二○一九年九月八日出任政府飞行服务队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