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支持比利时「乐施毅行者」(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连续第五年支持比利时乐施会主办的「乐施毅行者」,活动于八月三十一日和九月一日(圣胡伯特时间)举行。
   
  今年,这项慈善筹款活动在比利时风景如画的圣胡伯特举行,约有二百八十支四人队伍参加,在三十小时内完成长达一百公里的毅行。
   
  「乐施毅行者」源于香港,这使活动成为连结香港及比利时的理想平台。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周雪梅主持今年比利时「乐施毅行者」开幕仪式并致开幕辞,其后主持鸣枪起步礼。
   
  周雪梅致开幕辞时指出,香港在「一国两制」下的独特性,加上其基本优势,促成香港今天的成功。她表示香港过去曾跨越许多挑战,而且越战越强。香港一直是个自强不息、资源充沛及理性的社会,香港人是这座城市最强大的力量,具备智慧和能力处理任何困难和挑战。
 
 
2019年9月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连续第五年支持比利时乐施会举办的「乐施毅行者」,活动于八月三十一日和九月一日(圣胡伯特时间)举行。图示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周雪梅在活动开始前致辞。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连续第五年支持比利时乐施会举办的「乐施毅行者」,活动于八月三十一日和九月一日(圣胡伯特时间)举行。图示参加者起步。